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博士论文-用于同步辐射硅像素探测器的数据获取系统的研究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作者谌炫
学位类别博士
答辩日期2015-07-01
授予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
授予地点北京
导师朱科军
关键词硅像素探测器 数据获取系统 高带宽数据传输 同步辐射
学位专业核技术及应用
中文摘要论文研究了相应的图像文件格式标准,针对项目的特点制定了实验 数据的存储格式,并针对性地开发了相应的读写工具库。在数据存储的基础 上,结合具体的实验应用场景,论文进一步研究了基于同步辐射实验数据的图像数据处理技术和数据展示技术,为后续的同步辐射物理数据分析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方案。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6-02-25
源URL[http://ir.ihep.ac.cn/handle/311005/211362]  
专题实验物理中心_学位论文和出站报告
高能物理研究所_实验物理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谌炫. 博士论文-用于同步辐射硅像素探测器的数据获取系统的研究[D]. 北京.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