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北京谱仪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丁慧良; 于传松; 马东红; 马思成; 马基茂; 方澄; 王广英; 王少敏; 王中和; 王平
刊名高能物理与核物理
出版日期1992
期号9页码:769-787+789
关键词北京谱仪 簇射计数器 粲粒子 τ轻子 末态 磁谱仪 荷电粒子 探测效率 低能光子 对撞
其他题名BEIJING SPECTROMETER
通讯作者丁慧良
中文摘要北京谱仪是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上的一台大型通用性磁谱仪。它由多种探测器组成,用于测量正负电子湮没后的遍举末态反应,进行粲粒子物理和τ轻子物理研究。它有大的覆盖立体角;优良的荷电粒子分辨;动量分辨和好的低能光子探测效率。本文对谱仪的结构和性能作了详细的描述。
公开日期2016-02-26
源URL[http://ir.ihep.ac.cn/handle/311005/219621]  
专题高能物理研究所_实验物理中心
高能物理研究所_加速器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慧良,于传松,马东红,等. 北京谱仪[J]. 高能物理与核物理,1992(9):769-787+789.
APA 丁慧良.,于传松.,马东红.,马思成.,马基茂.,...&魏诚林.(1992).北京谱仪.高能物理与核物理(9),769-787+789.
MLA 丁慧良,et al."北京谱仪".高能物理与核物理 .9(1992):769-787+78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