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硅光电负阻器件的光双稳态瞬态特性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郑元芬 ; 郭维廉 ; 张世林 ; 张培宁 ; 李树荣 ; 郑云光 ; 陈弘达 ; 吴荣汉 ; 林世鸣 ; 芦秀玲
刊名电子学报
出版日期2000
卷号28期号:8页码:66
中文摘要在该文中,一方面对电路参数与硅光电负阻器件的光学双稳态开关时间的关系进行了研究,另一方面对器件在低、中、高三个不同输入光强区的光学双稳态响应的变化趋势进行了研究。硅光电负阻器件包括有各种类型,该文主要对“λ”型双极光电负阻晶体管(PLBT)以电阻和光电二极管作为负载的情况进行了讨论。
学科主题光电子学
资助信息集成光电子学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0-11-23
源URL[http://ir.semi.ac.cn/handle/172111/18563]  
专题半导体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09年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元芬,郭维廉,张世林,等. 硅光电负阻器件的光双稳态瞬态特性[J]. 电子学报,2000,28(8):66.
APA 郑元芬.,郭维廉.,张世林.,张培宁.,李树荣.,...&芦秀玲.(2000).硅光电负阻器件的光双稳态瞬态特性.电子学报,28(8),66.
MLA 郑元芬,et al."硅光电负阻器件的光双稳态瞬态特性".电子学报 28.8(2000):6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半导体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