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高美古水汽含量的观测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栾蒂; 刘子忠; 马开全; 龙康; 张周生; 于建明
刊名云南天文台台刊
出版日期1996
期号S1页码:86-90
ISSN号1001-7526
关键词选址 水汽含量
产权排序第一完成单位
中文摘要介绍了利用北京师范大学研制的IRA-935型红外水汽测量仪对丽江高美古天文候选点上空垂直大气水汽积分含量W0的观测情况。给出了W0的各种变化曲线及在雨季和旱季的W0分布。结果表明:高美古上空垂直大气水汽积分含量雨季平均为16.309mm,旱季平均为5.099mm。
学科主题天文学
分类号P11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2655]  
专题云南天文台_其他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栾蒂,刘子忠,马开全,等. 高美古水汽含量的观测[J]. 云南天文台台刊,1996(S1):86-90.
APA 栾蒂,刘子忠,马开全,龙康,张周生,&于建明.(1996).高美古水汽含量的观测.云南天文台台刊(S1),86-90.
MLA 栾蒂,et al."高美古水汽含量的观测".云南天文台台刊 .S1(1996):86-9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云南天文台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