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分散液液微萃取程序升温气相色谱/质谱在检测水样中卤代乙腈类物质含量的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 ; ;
作者陈吉平; 马慧莲; 张海军
发表日期2015-11-01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310691143.7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分散液液微萃取程序升温气相色谱/质谱在检测液体样品中卤代乙腈含量的方法,是一种使用少量有机溶剂的改进的分散液液微萃取结合程序升温气相色谱/质谱(DLLME-PTV-GC/MS)分析,用于定性或定量分析水样中痕量卤代乙腈类物质的方法。主要包括以下步骤:a)样品的富集;b)进行PTV-GC/MS分析;c)结果处理、定量分析。是一种环境友好、快速、高效、灵敏的分析方法。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5-06-17
授权日期2015-11-01
申请日期2013-12-13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310691143.7
源URL[http://cas-ir.dicp.ac.cn/handle/321008/144805]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吉平,马慧莲,张海军. 分散液液微萃取程序升温气相色谱/质谱在检测水样中卤代乙腈类物质含量的方法, 分散液液微萃取程序升温气相色谱/质谱在检测水样中卤代乙腈类物质含量的方法, 分散液液微萃取程序升温气相色谱/质谱在检测水样中卤代乙腈类物质含量的方法, 分散液液微萃取程序升温气相色谱/质谱在检测水样中卤代乙腈类物质含量的方法. CN201310691143.7. 2015-1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