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 ; ;
作者袁和平; 倪余文; 刘崇杰; 邹黎黎; 陈吉平
发表日期2015-11-01
专利国别CN
专利号CN201310432091.1
专利类型发明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采样枪通过支架固定在数控移动平台上,在程序控制下数控移动平台可以带动采样枪口沿直线移动,通过换算数控移动平台的移动距离,可以使采样枪口移动到烟道截面上的指定的采样点,且采样完毕数控移动平台回复到原点位置,将采样枪口拔出烟道上的采样孔。该系统主要组成部分包括采样枪、数控移动平台、支架和样品处理单元。本发明结构简单、技术成熟,特别适合于烟道气二恶英在线连续采样设备中。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5-03-25
授权日期2015-11-01
申请日期2013-09-22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310432091.1
源URL[http://cas-ir.dicp.ac.cn/handle/321008/145067]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袁和平,倪余文,刘崇杰,等.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一种烟道气移动式采样系统及其采样方法. CN201310432091.1. 2015-1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