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基于RTW和视景仿真的经纬仪跟踪控制仿真测试系统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熊帅; 付承毓; 刘子栋
刊名光电工程
出版日期2013
卷号40期号:5页码:13-20
关键词光电经纬仪 仿真测试 RTW 视景仿真
通讯作者熊帅
中文摘要在经纬仪研制中,对跟踪控制系统的测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构建了经纬仪跟踪控制仿真测试系统的总体功能结构,通过Real-time Workshop(RTW)完成了跟踪控制算法的快速实现,通过视景仿真完成了符合经纬仪成像特性和效果,满足各种仿真测试需求的虚拟目标运动场景实时渲染。实际应用表明,仿真测试系统达到了对经纬仪跟踪控制系统进行测试的目的,解决了传统室内测试方法局限性大的问题,不仅方便快速,而且具有针对性和可重复性,十分有利于实际经纬仪跟踪控制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oe.ac.cn/handle/181551/4127]  
专题光电技术研究所_光电工程总体研究室(一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光束控制重点实验室
3.中国科学院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熊帅,付承毓,刘子栋. 基于RTW和视景仿真的经纬仪跟踪控制仿真测试系统[J]. 光电工程,2013,40(5):13-20.
APA 熊帅,付承毓,&刘子栋.(2013).基于RTW和视景仿真的经纬仪跟踪控制仿真测试系统.光电工程,40(5),13-20.
MLA 熊帅,et al."基于RTW和视景仿真的经纬仪跟踪控制仿真测试系统".光电工程 40.5(2013):13-2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