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光电经纬仪与雷达联合脱靶量测量方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李国友; 付承毓; 何培龙; 杜升平
刊名弹箭与制导学报
出版日期2014
卷号34期号:2页码:168-171
关键词脱靶量 经纬仪 雷达
通讯作者李国友
中文摘要为实现基于单台光电经纬仪的脱靶量测量,利用多频连续波雷达测量数据,提出了一种光电经纬仪和雷达联合脱靶量测量方法。首先,建立了基于经纬仪与雷达联合的脱靶量计算模型。然后,分析了受测量误差影响的脱靶量测量精度。最后,给出了典型情况下的脱靶量仿真结果。仿真表明:设备系统误差可以基本相互抵消,测量精度与光电雷一体化测量系统相当。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oe.ac.cn/handle/181551/4153]  
专题光电技术研究所_光电工程总体研究室(一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光束控制重点实验室
3.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国友,付承毓,何培龙,等. 光电经纬仪与雷达联合脱靶量测量方法[J]. 弹箭与制导学报,2014,34(2):168-171.
APA 李国友,付承毓,何培龙,&杜升平.(2014).光电经纬仪与雷达联合脱靶量测量方法.弹箭与制导学报,34(2),168-171.
MLA 李国友,et al."光电经纬仪与雷达联合脱靶量测量方法".弹箭与制导学报 34.2(2014):168-17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