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组合式辐射防护棚屋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朱卫华; 杨东; 黄正国; 刘小栋; 乌振亮
发表日期2012-05-22
专利国别中华人民共和国
专利号CN202990147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组合式辐射防护棚屋,包括固定连接的墙体和屋顶,所述墙体由若干块墙板彼此连接而成,该墙板包括槽钢骨架和覆盖于该槽钢骨架表面的钢铅夹芯板,所述槽钢骨架与所述钢铅夹芯板通过焊接相连;所述屋顶由若干块支撑在所述墙体上的顶盖板彼此连接而成,该顶盖板包括槽钢骨架和覆盖于该槽钢骨架表面的钢铅夹芯板,所述槽钢骨架与所述钢铅夹芯板通过焊接相连。采用本实用新型的组合式辐射防护棚屋,整体外形协调,美观大方,坚固耐用,安全和可靠性更高。
分类号E04B1/92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220235837
源URL[http://ir.sinap.ac.cn/handle/331007/25339]  
专题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_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1-2017年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卫华,杨东,黄正国,等. 组合式辐射防护棚屋. CN202990147. 2012-05-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