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细致毛孔的海洋生物功能化妆品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孙恢礼 陈华 陈忻 陈智刚(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佛山是安安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2-10-10
专利类型发明
中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细致毛孔的海洋生物功能化妆品,它以海洋贝类活性肽、海洋胶原蛋白肽、海藻多糖和鱼油为主要活性成分,与化妆品基质混合、均质而成。为使效果更显著,还可添加透明质酸和VC。本发明解决了现有细致毛孔类化妆品刺激性大、功效作用时间短、海洋贝类活性肽尚未在化妆品中应用、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尚未在细致毛孔类化妆品中应用等问题,提供一种更安全、温和、高效、持久的能由内而外细致毛孔、恢复细腻柔滑、使肌肤散发自然净透光彩的海洋生物功能化妆品。本发明的化妆品品种多样,有膏霜、乳液、水剂、凝胶、喷雾或面膜,细致毛孔效果更显著、持久,停用后毛孔粗大症状不反弹,可用作普通护肤品或具有细致毛孔功能的化妆品。
申请日期2011-04-27
专利申请号201110106633.7
源URL[http://ir.scsio.ac.cn/handle/344004/15642]  
专题南海海洋研究所_中科院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恢礼 陈华 陈忻 陈智刚(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佛山是安安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 一种用于细致毛孔的海洋生物功能化妆品, 一种用于细致毛孔的海洋生物功能化妆品. 2012-10-1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