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检测对虾白斑综合症病毒的试剂盒及检测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赵哲 任春华 胡超群 张吕平 罗鹏 江晓
发表日期2012-03-21
专利类型发明
中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检测对虾白斑综合症病毒(WSSV)的试剂盒。该试剂盒包括待检样品DNA提取试剂、LAMP预反应液、BST?DNA聚合酶、LAMP反应稳定液、显色液、阳性对照DNA和阴性对照DNA。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利用上述试剂盒检测WSSV的方法。本发明试剂盒特异性强,可广泛应用于科研及养殖现场的WSSV的检测。本发明检测方法成本低,快速灵敏,可直接用肉眼判定检测结果。
申请日期2009-08-27
专利申请号200910042205.5
源URL[http://ir.scsio.ac.cn/handle/344004/15648]  
专题南海海洋研究所_中科院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哲 任春华 胡超群 张吕平 罗鹏 江晓. 一种用于检测对虾白斑综合症病毒的试剂盒及检测方法, 一种用于检测对虾白斑综合症病毒的试剂盒及检测方法. 2012-03-2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