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大青沟生态旅游区植物景观及其评价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王树森; 汪伟; 罗于洋; 范志平; 包文祥; 石红玉; 张海龙; 赵一帆
刊名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出版日期2009
期号3页码:2016-05-08
关键词大青沟 植物景观 评价
中文摘要大青沟生态旅游区以其独特的沙地森林植物景观吸引了国内外的游客,其特殊而丰富的植物景观资源,具有极高的研究价值。本论文初步研究了大青沟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气候条件所形成的天然植物景观,并采用景观综合评价指标法,将当地的植物景观进行了等级划分。在此基础上,综合分析了植物景观现状,对大青沟生态旅游区植物景观保护及开发利用提出了建议,通过研究,为沙地森林景观资源的进一步研究和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沙地森林景观资源提供依据。
源URL[http://210.72.129.5/handle/321005/78616]  
专题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_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树森,汪伟,罗于洋,等. 大青沟生态旅游区植物景观及其评价[J].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9(3):2016-05-08.
APA 王树森.,汪伟.,罗于洋.,范志平.,包文祥.,...&赵一帆.(2009).大青沟生态旅游区植物景观及其评价.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3),2016-05-08.
MLA 王树森,et al."大青沟生态旅游区植物景观及其评价".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3(2009):2016-05-0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