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聚合物巨型囊泡的制备方法和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石凯; 姬相玲; 王伟财; 彭超; 潘艳雄
发表日期2015-04-27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201510204442.2
专利类型发明
中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聚合物巨型囊泡的制备方法,包括:A)提供聚合物巨型囊泡的装置;B)将内相由注射管非锥形头的一端注入;所述内相的注入速度为300~1500μL/h;将中间相由外管和注射管之间的间隙注入;所述中间相的注入速度为1000~3000μL/h;将载体相由外管和收集管之间的间隙注入;所述载体相的注入速度为2000~10000μL/h;C)上述内相、中间相和载体相形成乳液,用收集液接收上述乳液,得到聚合物巨型囊泡。本发明通过在特定装置中分别控制内相、中间相和载体相的组成、注入位置和速度,最终形成乳液,并自发的相分离得到聚合物巨型囊泡,使得得到的聚合物巨型囊泡尺寸均匀、重现性好。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ciac.jl.cn/handle/322003/78160]  
专题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_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知识产出_专利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石凯,姬相玲,王伟财,等. 聚合物巨型囊泡的制备方法和装置. CN201510204442.2. 2015-04-2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