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磁控溅射的高低压转换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夏原; 李光; 朱洪亚
发表日期2017-02-22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ZL201410652562.4
专利类型发明
中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低压转换装置,所述装置包括绝缘支架、输入部分、输出部分、传感器感应装置、气动弹起装置、转轴和转动系统;所述绝缘支架上面固定所述输入部分和所述输出部分的电极,所述输出部分的固定电极和所述转动系统的转轴连接在一起;所述转轴带动传感器感应板在所述传感器感应装置的路径上转动,由传感器控制停止转动,由所述气动装置弹起整个所述转动系统,使输入输出电极连接,从而实现开关功能。本发明实现了在磁控溅射镀膜过程中多次转换偏压的要求。与现有的类似装置比较,此装置的电压转换更加安全可靠,能够实现高压绝缘和40‑50kV高压冲击特性的开关,而且设计有自动控制系统,并合并到磁控溅射总控制系统中
公开日期2014-11-17
语种中文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60007]  
专题力学研究所_先进制造工艺力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原,李光,朱洪亚. 一种用于磁控溅射的高低压转换装置. ZL201410652562.4. 2017-02-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