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基于气动浮动的柔性打磨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赵吉宾; 尹东; 潘明旭; 刘哲; 于彦凤
发表日期2017-02-15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106392889A
专利类型发明
产权排序1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工件打磨所用的设备,具体地说是一种基于气动浮动的柔性打磨装置。包括连接与测量装置、基板安装装置、气动装置、执行装置及打磨头装置,其中基板安装装置安装于连接与测量装置上,气动装置安装于基板安装装置内,所述执行装置安装于基板安装装置上,并连接气动装置,打磨头装置安装于执行装置上;所述气动装置进行压力设定,通过执行装置实现打磨头的恒力浮动打磨,所述连接与测量装置实时测量打磨力的数据,实现数据的采集,进而控制气动装置压力的设定。本发明实现自动恒力浮动打磨工件的能力,能进一步保证工件表面的打磨质量,满足工件打磨的需求。
申请日期2016-10-26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610957497.5
专利代理沈阳科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21002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0150]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其他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吉宾,尹东,潘明旭,等. 一种基于气动浮动的柔性打磨装置. CN106392889A. 2017-02-1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