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球形碳酸锶制备研究进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祁米香; 王树轩; 段东平
出版日期2015
期号03页码:63-67
关键词球形碳酸锶 制备 形貌剂 机理
中文摘要球形碳酸锶是高附加值的高纯碳酸锶产品,主要用于高品质电子元件的生产。首先对影响晶体形貌的因素作了简要介绍,再按反应体系分类,分别叙述了氯化锶法、硝酸锶法以及氢氧化锶法用于制备球形碳酸锶的研究进展情况,最后对调控碳酸锶成球形最主要的几种方法的机理做了初步探讨。
原文出处盐湖研究
源URL[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3955]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_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青海盐湖研究所_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祁米香,王树轩,段东平. 球形碳酸锶制备研究进展[J],2015(03):63-67.
APA 祁米香,王树轩,&段东平.(2015).球形碳酸锶制备研究进展.(03),63-67.
MLA 祁米香,et al."球形碳酸锶制备研究进展"..03(2015):63-6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