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人工饲养繁殖树鼩专用笼具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吕龙宝; 马玉华; 王计平; 李贵; 邬继文; 常云艳
发表日期2011-08-19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20216839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是一种人工饲养繁殖树鼩专用笼具。主要由笼架、笼子、窝箱、托盘、食盒、饮水瓶组成,笼子与笼架通过固定销钉相连,窝箱通过挂钩与笼子相连,食盒与笼子通过插销相连,水瓶用挂钩固定在笼子上,其特征在于窝箱和笼子制作成两个独立的组成部分,窝箱中部有活动插板,活动插板把窝箱分成两隔;窝箱底部设有活动底网和活动底板。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较具有以下优点:窝箱分成两个部分可以将喂奶后的小树鼩与母树鼩分开,方便清洗消毒,便于粪便、尿液排放,显著改善树鼩在窝箱内受粪便、尿液的污染。树鼩的繁殖率和繁殖成活率都明显提高,发病率明显减少。
公开日期2012-03-21
申请日期2011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201120303506.1
源URL[http://159.226.149.26:8080/handle/152453/11573]  
专题昆明动物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昆明灵长类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吕龙宝,马玉华,王计平,等. 人工饲养繁殖树鼩专用笼具. CN202168397U. 2011-08-1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