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银锌电池极耳表面氧化层自动处理设备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袁学庆; 王和伟; 许凯林; 李博
发表日期2017-05-03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106607740A
专利类型发明
产权排序1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银锌电池极耳表面氧化层自动处理设备,包括设备框架及分别安装在该设备框架上的机器人拾取系统、上料架、磨削机构、整平机构、下料架,机器人拾取系统具有三个平移自由度及一个旋转自由度;上料架上设有多个摆放单体银锌电池的电池模套,电池模套通过机器人拾取系统夹取;磨削机构包括由减速电机驱动旋转的砂轮及由气缸A带动升降的压板,电池模套上银锌电池的极耳通过压板施加压紧力使极耳由砂轮磨削清理表面氧化层;经磨削的极耳通过整平机构压平,并通过机器人拾取系统放置在下料架上。本发明将工人从纯手工操作的环境中解脱出来,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人力资源,同时也避免了粉尘颗粒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不良影响。
申请日期2015-10-23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510697305.7
专利代理沈阳科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21002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0396]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袁学庆,王和伟,许凯林,等. 一种银锌电池极耳表面氧化层自动处理设备. CN106607740A. 2017-05-0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