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厌氧-接触氧化工艺处理光伏线切废水工程设计与运行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宋玉琼; 高迎新; 李跃辉; 丁然; 韩立辉; 杨敏
刊名给水排水
出版日期2016
卷号42期号:1页码:72-75
关键词光伏线切废水 聚乙二醇 厌氧-接触氧化 降解
中文摘要针对2 400m~3/d主要污染物为聚乙二醇的光伏线切废水,采用了厌氧-接触氧化处理工艺。论述了工程技术参数和设计特点,初步评价了污染物的去除效果与经济性。工程运行结果显示该工艺处理效果较好,即使在北方冬天低温条件下也能很好运行;聚乙二醇在厌氧段能有效降解,最终出水COD可以达到50mg/L以下,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 8978-1996)的二级标准,具有很高的回用价值。
收录类别CSCD
CSCD记录号CSCD:5612377
源URL[http://ir.rcees.ac.cn/handle/311016/36671]  
专题生态环境研究中心_环境水质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玉琼,高迎新,李跃辉,等. 厌氧-接触氧化工艺处理光伏线切废水工程设计与运行[J]. 给水排水,2016,42(1):72-75.
APA 宋玉琼,高迎新,李跃辉,丁然,韩立辉,&杨敏.(2016).厌氧-接触氧化工艺处理光伏线切废水工程设计与运行.给水排水,42(1),72-75.
MLA 宋玉琼,et al."厌氧-接触氧化工艺处理光伏线切废水工程设计与运行".给水排水 42.1(2016):72-7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