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能量非均分的双颗粒混合物动理学研究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作者陈延佩; 梅一枫; 王维
出版日期2015
会议名称中国力学大会-2015
会议日期2015-08-16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关键词动理学 麦克斯 数密度 本构关系 守恒方程 组份 速度分布
中文摘要

以能量非均分的双组份三维颗粒混合物为研究对象,其中两种组分颗粒的质量、密度、平均速度、数密度和直径均不相等,以麦克斯韦尔速度分布为基本假设,利用修正的Enskog理论,推导并建立相关的守恒方程和本构关系。

会议录中国力学大会-2015论文摘要集
源URL[http://ir.ipe.ac.cn/handle/122111/22225]  
专题过程工程研究所_研究所(批量导入)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延佩,梅一枫,王维. 能量非均分的双颗粒混合物动理学研究[C]. 见:中国力学大会-2015. 中国上海. 2015-08-1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过程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