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空间发展混合流的大涡模拟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林国华; 傅德薰; 马延文
刊名空气动力学学报
出版日期2001
卷号19期号:3页码:325
ISSN号0258-1825
关键词混合流 拟序结构 大涡模拟
中文摘要采用大涡模拟方法数值模拟了空间发展混合流,通过在平均流中引入小扰动,研究了混合流大涡结构的产生和演化过程,捕捉了展向涡的卷起、配对、合并,以及二次流向涡的出现等大尺度的三维拟序结构。与实验及直接数值模拟的结果相比,吻合程度较好。
学科主题力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689735
公开日期2007-06-15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6686]  
专题力学研究所_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国华,傅德薰,马延文. 空间发展混合流的大涡模拟[J]. 空气动力学学报,2001,19(3):325.
APA 林国华,傅德薰,&马延文.(2001).空间发展混合流的大涡模拟.空气动力学学报,19(3),325.
MLA 林国华,et al."空间发展混合流的大涡模拟".空气动力学学报 19.3(2001):32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