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时间的性质及应用研究

文献类型:成果

主要完成人漆贯荣 ; 胡永辉 ; 郭际 ; 王双侠
获奖日期2001
获奖类别国家科技成果奖
获奖等级
关键词分配放大器 隔离度 测量
中文摘要本产品为高性能放大器,该分配放大器由输入级、放大器组合单元,输出级和远程报警接口等部分组成,输入信号有两个,分别为5MHz 和1MHz,每个输入产生相应的8个输出。系统采用模块结构,以便于输出路线的灵活扩展。为了有效地利用输入信号的效率和改善系统的隔离度,输入采用了功分器。功分器的每路输出带动一个放大器组合单元能提供四个有效输出。为了获得高隔离度、放大器组织和单元中的放大器采用了串联式三级共基调谐放大电路。输入采用变压器耦合,以便阻抗匹配和隔直。一个射级跟随器被用来提供缓冲和低阻输出。为了避免由远程报警接口而来的串扰泄露信号对输出的干扰,在每个放大器输出故障的远程报警电路采用了光隔离器。另外,该仪器电路元件布局合理,放大器之间严格屏蔽、去耦、电源滤波良好,都有助于隔离度改进了测量结果。
产权排序1
语种中文
源URL[http://210.72.145.45/handle/361003/5710]  
专题国家授时中心_中国科学院陕西天文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漆贯荣,胡永辉,郭际,等. 时间的性质及应用研究. 国家科技成果奖:无. 20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