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光电等高仪全自动观测系统

文献类型:成果

主要完成人陕西天文台
获奖日期2001
获奖类别国家科技成果奖
获奖等级
关键词天文测光序列 计算机模拟 最佳光栅参数
中文摘要该项目提出了天文测光中几种随机序列的计算机模拟方法;完成子午光子计数观测的模拟;用子午观测中求解星像直径问题;最佳光栅参数的设计;度盘度数的模拟与废线位置的最佳算法;用模拟方法研究天体测量的参数估计问题。模拟方法在天文测光上的应用,对于测光系统的研究及测量结果的分析具有重要意义。
产权排序1
语种中文
源URL[http://210.72.145.45/handle/361003/5716]  
专题国家授时中心_中国科学院陕西天文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陕西天文台. 光电等高仪全自动观测系统. 国家科技成果奖:无. 20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