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长波授时台系统的建立

文献类型:成果

主要完成人陕西天文台
获奖日期2000
获奖类别国家科技成果奖
获奖等级
关键词时间性质 时间测量
中文摘要该成果表现形式为出版两本专著:《时间科学》,陕西科技出版社,2000年3月,该书全面深入介绍当前时间科学研究的各个主要领域。《时间测量原理》,香港亚太科学出版社,2000年8月,该书深入系统地介绍现代时间测量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全书共分8章:时间测量基础、时间测量理论、时间测量的发展、时间和频率的测量比对、原子频标、时间尺度和算法、天文学时间、高精度时间和频率的应用。全书着重阐述在相对论框架下时间频率测量的基本概念和计算方法。
产权排序1
语种中文
源URL[http://210.72.145.45/handle/361003/5720]  
专题国家授时中心_中国科学院陕西天文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陕西天文台. 长波授时台系统的建立. 国家科技成果奖:无. 200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