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单驱动的双位同心定位台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林远长; 崔怀丰; 何国田; 肖剑; 马楠; 丁世赛; 吴灿峰; 陈超; 吴其洲; 冯玉玺
发表日期2018-02-13
专利号2016104784727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定位设备技术领域的一种单驱动的双位同心定位台,包括工作台、第一定位销、第二定位销、摇杆推块机构和驱动机构,第一定位销通过摇杆推块机构与驱动机构连接,第二定位销通过第二推块与驱动机构连接,第一定位销为中空结构,并与第二定位销同心设置在工作台内,驱动机构通过摇杆推块机构和第二推块带动第一定位销和第二定位销同步反向运动。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通过一个驱动机构作为动力源,实现第一定位销和第二定位销的同步向反向运动,使得对不同孔径的孔进行定位,同时无需更换夹具,结构简单、调节方便、运行稳定,减低了安装难度,同时提高了工作效果,节约资源和成本。

分类号B25j19/00(2006.01)i ;  b25j15/00(2006.01)i
申请日期2016-06-27
语种中文
状态已授权
源URL[http://119.78.100.138/handle/2HOD01W0/5329]  
专题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远长,崔怀丰,何国田,等. 一种单驱动的双位同心定位台. 2016104784727. 2018-02-1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