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大数据环境下即时学科情报移动服务模式探索及实践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梁田; 冯小妹; 单蓉蓉; 任文
刊名图书馆理论与实践
出版日期2017
期号1页码:"103-107"
关键词大数据 即时学科信息 学科服务 服务模式 App
文献子类期刊论文
英文摘要大数据环境下,各类即时学科信息具有数据体量大、类型多样以及更新速度快的特征,给学科情报服务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本文在简要介绍图书馆移动服务发展的基础上,探讨了大数据环境下面向科研一线,融入科研过程的即时学科情报移动服务模式。在此基础上,开展了针对中国科学院钍基核能先导专项课题组的即时学科情报服务APP的实践工作。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sinap.ac.cn/handle/331007/28225]  
专题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_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1-2017年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2.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田,冯小妹,单蓉蓉,等. 大数据环境下即时学科情报移动服务模式探索及实践[J]. 图书馆理论与实践,2017(1):"103-107".
APA 梁田,冯小妹,单蓉蓉,&任文.(2017).大数据环境下即时学科情报移动服务模式探索及实践.图书馆理论与实践(1),"103-107".
MLA 梁田,et al."大数据环境下即时学科情报移动服务模式探索及实践".图书馆理论与实践 .1(2017):"103-10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