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基于无心绞龙的等离子炬气化固体污染物的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李腾; 李慧鑫; 魏小林
发表日期2018-12-14
专利号ZL201710774437.4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无心绞龙的等离子炬气化固体污染物的装置,包括:齿轮法兰(1)、齿轮法兰盘(2);石墨圈(3)、进料口(4)、无心绞龙(5)、外壁筒(6)、法兰盘(7)、等离子炬(8)、阴极(9)、阳极(10)、冷却水槽(11)、排气口(12)、排渣口(13)。本发明综合利用无心蛟龙和等离子体技术,实现了等离子条件下的固体污染物在无心绞龙的中心空间的高温燃烧,且避免了高温对无心绞龙的损坏,具有结构紧凑简单、处理效率高等特点,进一步增强了气化效果、减少了能源浪费、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经济成本。
公开日期2018-12-14
申请日期2017-08-31
语种中文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8194]  
专题力学研究所_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腾,李慧鑫,魏小林. 一种基于无心绞龙的等离子炬气化固体污染物的装置. ZL201710774437.4. 2018-12-1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