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钢液温度调控方法及其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 ; ;
作者贺爱娜; 王新敏; 岳士强; 王安定
发表日期2018-01-09
专利号CN107557528A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钢液温度的调控装置,所述调控装置应用于真空炉,包括位移传感器、红外测温装置、数据处理控制器和功率调节器。还公开了一种钢液温度的方法,该方法可用于真空炉熔炼或浇铸过程中,通过智能调控输出功率的方式使得生产过程中钢液温度波动幅度小或者钢液温度T恒定,保证设备的安全性和产品的性能。该方法设计简单,构思巧妙,很容易实现钢液温度智能控制。装置简单可行,实用性强。
公开日期2018-01-09
申请日期2017-08-28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nimte.ac.cn/handle/174433/15697]  
专题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_专利成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贺爱娜,王新敏,岳士强,等. 一种钢液温度调控方法及其装置, 一种钢液温度调控方法及其装置, 一种钢液温度调控方法及其装置, 一种钢液温度调控方法及其装置. CN107557528A. 2018-01-0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