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水冷电机的冷却管路结构及其水冷电机

文献类型:专利

; ; ;
作者陈进华; 刘威; 张驰; 杨桂林; 舒鑫东
发表日期2018-01-05
专利号CN206850578U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水冷电机的冷却管路结构及其水冷电机,包括水冷壳体,水冷壳体的内部制有水冷流道,水冷流道的表面具有间隔设置的球形凸胞状的丁胞结构。本实用新型可以在传统的各种冷却流道上应用球形凸胞状的丁胞结构,通过规律放置的丁胞结构让流体通过时产生涡流,破坏了流道边界层,增大了流道的散热系数、努塞尔数和湍动能,大大提高散热效率。
公开日期2018-01-05
申请日期2017-05-24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nimte.ac.cn/handle/174433/15699]  
专题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_专利成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进华,刘威,张驰,等. 一种水冷电机的冷却管路结构及其水冷电机, 一种水冷电机的冷却管路结构及其水冷电机, 一种水冷电机的冷却管路结构及其水冷电机, 一种水冷电机的冷却管路结构及其水冷电机. CN206850578U. 2018-01-0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