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门
环境中硒存在形式的研究现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朱建明 ; 梁小兵 ; 凌宏文 ; 王明仕 ; 汪福顺
刊名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
出版日期2003
卷号22期号:1页码:75-81
ISSN号1007-2802
关键词环境 存在形式 结合态 土壤 黑色岩石 元素地球化学
中文摘要已发现107种硒的独立矿物,并随着研究的深入,还会有新的硒矿物发现。对硒的形态和结合态的研究富硒区土壤、煤及黑色岩石中硒是受关注的对象。“分子级”水平的硒形态研究,可能是下一步研究的热点。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0-09-20 ; 2011-07-01
源URL[http://119.78.100.189/handle/352002/2549]  
专题地球化学研究所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地球化学研究所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建明,梁小兵,凌宏文,等. 环境中硒存在形式的研究现状[J]. 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2003,22(1):75-81.
APA 朱建明,梁小兵,凌宏文,王明仕,&汪福顺.(2003).环境中硒存在形式的研究现状.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22(1),75-81.
MLA 朱建明,et al."环境中硒存在形式的研究现状".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 22.1(2003):75-8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