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120Hz线性压缩机与冷指匹配特性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赵锐; 蒋珍华; 丁磊; 余慧勤
刊名红外
出版日期2017
期号5页码:31-36
关键词120Hz线性压缩机 脉管 斯特林 匹配设计
英文摘要针对一款频率为120 Hz的同轴型脉管冷指,设计了一台高频动磁式线性压缩机,并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进行了电机本体的设计。实验结果表明,制冷机在34 W输入功率下可实现80 K时1 W的制冷性能。在此压缩机模型的基础上,与一台相同频率的斯特林冷指进行了匹配,通过对压缩机的动子板簧重新设计,在34 W输入功率下达到了80 K时1 W的制冷量,证明此设计方法有效。 
源URL[http://202.127.2.71:8080/handle/181331/12111]  
专题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_上海技物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锐,蒋珍华,丁磊,等. 120Hz线性压缩机与冷指匹配特性分析[J]. 红外,2017(5):31-36.
APA 赵锐,蒋珍华,丁磊,&余慧勤.(2017).120Hz线性压缩机与冷指匹配特性分析.红外(5),31-36.
MLA 赵锐,et al."120Hz线性压缩机与冷指匹配特性分析".红外 .5(2017):31-3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