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原位快速测定湖泊初级生产力的测量装置和测量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邓建明; 秦伯强; 张运林
发表日期2016
专利号CN105954240A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原位快速测定湖泊初级生产力的测量装置和原位快速测定湖泊初级生产力的测量方法。所述原位快速测定湖泊初级生产力的测量装置包括:透光瓶和遮光瓶,透光瓶具有第一开口,遮光瓶具有第二开口;第一和第二瓶盖,第一瓶盖在第一打开位置与第一关闭位置之间可移动地设在透光瓶上,第二瓶盖在第二打开位置与第二关闭位置之间可移动地设在遮光瓶上;以及第一和第二溶解氧传感器,第一溶解氧传感器设在透光瓶上,第二溶解氧传感器设在遮光瓶上。根据本发明实施例的原位快速测定湖泊初级生产力的测量装置具有曝光时间短、测量精度高、测量周期短、能够实现原位实时观测等优点。

公开日期2016-09-21
申请日期2016-05-23
语种中文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159.226.73.51/handle/332005/15826]  
专题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_湖泊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建明,秦伯强,张运林. 原位快速测定湖泊初级生产力的测量装置和测量方法. CN105954240A. 2016-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