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α-生育酚自旋标记衍生物及其制备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张霞; 王杨军; 王利涛; 赵亮; 董树清
发表日期2016-05-16
专利号201610321645.4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α-生育酚自旋标记衍生物,该衍生物的结构式为:。本发明还公开该衍生物的制备方法,在抗氧化活性天然产物分子中引入具有特殊结构的吡咯啉氮氧自由基,衍生物合成条件温和、易于纯化且收率高。

申请日期2016-05-16
语种中文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210.77.64.217/handle/362003/24708]  
专题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霞,王杨军,王利涛,等. 一种α-生育酚自旋标记衍生物及其制备方法. 201610321645.4. 2016-05-1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