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台锥型高效液相色谱制备柱的柱头结构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关亚风 ; 陈捷 ; 卢烈娟 ; 朱道乾
发表日期2011-05-18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200910219901.9
专利类型发明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本发明为一种台锥型高效液相色谱制备柱的柱头结构,包括带有进样口的上盖、密封垫圈、分配盘、多孔筛板,所述的色谱制备柱柱体的入口部分设有环形内止口,分配盘置于多孔筛板上方,分配盘和多孔筛板嵌入密封垫圈内;密封垫圈带有环形外止口,密封垫圈嵌入到柱体内止口中,密封垫圈外止口置于柱体入口处上方;圆形分配盘和多孔筛板的直径相同、且略大于锥型柱柱体的入口内径、与密封垫圈内径相匹配;上盖与制备柱柱体通过法兰连接。这种台锥型高效液相色谱制备柱的柱头结构适合入口直径大于35毫米的制备色谱柱,能够提高色谱柱的柱效和色谱峰的对称性。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1-05-18 ; 2011-07-11
申请日期2009-11-16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大连化物所
专利证书号带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0910219901.9
专利代理马驰 ; 周秀梅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06877]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关亚风,陈捷,卢烈娟,等. 一种台锥型高效液相色谱制备柱的柱头结构, 一种台锥型高效液相色谱制备柱的柱头结构. CN200910219901.9. 2011-05-1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