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金属网固载的纳米TiO2光催化剂及制备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吴鸣 ; 吴合进 ; 孙福侠 ; 张玉红 ; 王复东
发表日期2000-06-14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98121036.8
专利类型发明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
中文摘要一种金属网固载纳米TiO2光催化剂,其特征在于该催化剂:以Φ0.05~2mm,10~200目的金属网为基础骨架,金属网选自不锈钢网、镀锌铁丝网、铜网、铝网之一种;在金属网表面包裹有一层均匀的纳米TiO2与固定剂的混合物,固定剂为水泥或高分子粘合剂,其重量百分含量为TiO25~50%,固定剂余量;混合物涂层外再包覆一层纳米TiO2。本发明不但有高的活性,催化剂不易流失,并且制造成本低廉,易于工业化实现。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00-06-14 ; 2011-07-11
申请日期1998-12-04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待填写
专利证书号带填写
专利申请号CN98121036.8
专利代理张晨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0405]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鸣,吴合进,孙福侠,等. 一种金属网固载的纳米TiO2光催化剂及制备, 一种金属网固载的纳米TiO2光催化剂及制备. CN98121036.8. 2000-06-1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