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南疆地区就业情境模拟与政策优化研究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作者张文彪
答辩日期2017-12-01
文献子类博士
授予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
授予地点新疆乌鲁木齐
导师杨德刚
关键词农业剩余劳动力 就业政策 资源环境约束 系统动力学 南疆
学位专业理学博士
英文摘要就业问题首先受到人口劳动力和产业发展的直接影响,在生态脆弱地区,产业发展又受到区域资源环境的直接约束。本研究在之前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将资源环境约束纳入就业约束条件,通过资源环境约束、人口与劳动力、产业发展与就业相互关系中的直接关系,建立典型生态脆弱地区的区域就业理论模型,因而具有更为普遍的指导意义。
学科主题人文地理学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xjlas.org/handle/365004/14769]  
专题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_研究系统_荒漠环境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文彪. 南疆地区就业情境模拟与政策优化研究[D]. 新疆乌鲁木齐.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