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汽车换挡器支架缓冲垫及金属环安装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杜劲松; 孙宏浩; 李祥
发表日期2019-04-26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汽车装配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汽车换挡器支架缓冲垫及金属环安装装置,包括架体、压机、气缸、空心杆和多个料箱,在所述架体上设有安装支板,所述压机和气缸均设置于所述安装支板上,所述多个料箱分设于所述安装支板两侧的架体上,在所述安装支板上设有空心杆,换档器支架设置于所述空心杆顶端,所述气缸的缸杆穿过所述空心杆并伸入至所述换档器支架中,然后待安装的缓冲垫置于所述缸杆端部并通过所述缸杆驱动下移,待安装的金属环设置于所述压机的压头上并通过所述压机驱动下移。本发明大大提高了缓冲垫和金属环安装的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且操作简单,安全性高。
申请日期2017-10-18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624]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劲松,孙宏浩,李祥. 汽车换挡器支架缓冲垫及金属环安装装置. 2019-04-2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