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面向汽车变速器中二轴总成的自动翻转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尹健; 杨旭; 常凯; 杜劲松
发表日期2019-04-26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面向汽车变速器中二轴总成的自动翻转机构,包括直线移动部分、自动翻转部分及自动夹紧部分,直线移动部分包括升降用气缸、升降拉板及升降臂,升降用气缸安装在直线导轨架上,直线导轨架的两侧均设有升降臂,升降臂之间通过升降拉板相连,升降拉板与升降用气缸的输出端连接;自动翻转部分包括摆动气缸支架、摆动气缸、旋转支撑套及旋转盘,摆动气缸安装在升降拉板上,输出端与旋转支撑套相连,旋转支撑套上安装有旋转盘;自动夹紧部分包括夹紧用气缸及夹爪,夹紧用气缸两侧的输出端分别连接有夹爪,夹爪与旋转盘滑动连接。本发明自动夹持、自动旋转,并配合夹持与旋转动作自动调节Z轴方向位置,翻转精度高、工作可靠。
申请日期2017-10-18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625]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尹健,杨旭,常凯,等. 面向汽车变速器中二轴总成的自动翻转机构. 2019-04-2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