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门
一种原位岩体三轴流变试验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刘泉声; 罗慈友; 朱元广
发表日期2019-01-04
专利号CN208334075U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国家CN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原位岩体三轴流变试验装置,包括垂直向传力装置,还包括岩体试样四侧的四个水平向传力装置以及位于基坑底部的固定立柱,岩体试样位于基坑内,岩体试样的底部水平插入有位移测量杆。本实用新型装置操作便捷,易于进行多次改造升级。可更换不同工作压力的驱动泵和油缸,从而可进行更大荷载范围的岩体流变试验,可改变岩体试样、垂直三层传力板和水平三层传力板的尺寸,从而可进行不同尺寸岩体试样的原位流变试验。
公开日期2019-01-04
源URL[http://119.78.100.198/handle/2S6PX9GI/14138]  
专题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_专利
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泉声,罗慈友,朱元广. 一种原位岩体三轴流变试验装置. CN208334075U. 2019-01-0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