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简易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及既有锚索二次张拉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郭培达; 王彪; 刘汴; 沈怡勤; 陈丙锋
发表日期2018-12-18
专利号CN208251088U
著作权人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 ;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国家CN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一种简易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及既有锚索二次张拉系统,涉及锚索紧固技术领域。简易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用于对伸出既有锚盘的既有锚索进行二次张拉,其包括可固定套设于既有锚索上的持力锚盘,可固定套设于持力锚盘上的持力连接器,以及与持力连接器连接的持力钢棒,持力锚盘、持力连接器和持力钢棒同轴设置,持力钢棒的周围设置有可带动持力钢棒向远离持力锚盘的方向移动的千斤顶,以及可锚定持力钢棒的锚定盘,该简易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能够在既有锚索尾部较短的情况下实现既有锚索的二次张拉,且张拉施工不破坏既有锚索的原有结构,操作方便快捷,应用简单。既有锚索二次张拉系统能够在既有锚索尾部较短的情况下实现既有锚索的二次张拉。
公开日期2018-12-18
源URL[http://119.78.100.198/handle/2S6PX9GI/14142]  
专题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_专利
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培达,王彪,刘汴,等. 简易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及既有锚索二次张拉系统. CN208251088U. 2018-12-1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