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焊接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及既有锚索二次张拉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王彪; 刘汴; 沈怡勤; 郭培达; 陈丙锋
发表日期2018-12-14
专利号CN208235509U
著作权人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 ;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国家CN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一种焊接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及既有锚索二次张拉装置,属于锚索紧固技术领域。该焊接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用于对穿过既有锚盘的锚索进行二次张拉,其包括持力连接器和持力棒Ⅰ,持力连接器的一端设有设有多个用于与既有锚盘外壁焊接的焊爪,另一端设有用于连接持力棒Ⅰ的固定槽。本实用新型提供的焊接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结构简单可靠,使用拆卸方便,能够快速稳定的对既有的锚索进行二次张拉作业。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了一种既有锚索二次张拉装置。
公开日期2018-12-14
源URL[http://119.78.100.198/handle/2S6PX9GI/14143]  
专题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_专利
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彪,刘汴,沈怡勤,等. 焊接式既有锚索张拉装置及既有锚索二次张拉装置. CN208235509U. 2018-12-1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