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基于水蒸汽与热空气联合注入的土壤气相抽提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刘磊; 黄茜; 万勇; 魏明例; 李振泽
发表日期2018-12-11
专利号CN208213929U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国家CN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土壤修复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基于水蒸汽与热空气联合注入的土壤气相抽提系统,包括:气体发生装置,产生水蒸汽与热空气的混合气体;抽注竖井装置,与所述气体发生装置相连,获取所述混合气体并注入到土壤竖井中,并自所述土壤竖井中汇集气相污染物的混合物;尾气处理装置,与所述抽注竖井装置相连,通过所述抽注竖井装置集中收集气相污染物的混合物。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基于水蒸汽与热空气联合注入的土壤气相抽提系统,能够充分提升修复的效率。
公开日期2018-12-11
源URL[http://119.78.100.198/handle/2S6PX9GI/14146]  
专题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_专利
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磊,黄茜,万勇,等. 一种基于水蒸汽与热空气联合注入的土壤气相抽提系统. CN208213929U. 2018-12-1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