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微重力环境下岩土体碰撞回弹试验装置及试验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朱勇; 沈怡欢; 周辉; 张传庆; 胡大伟; 杨凡杰; 卢景景; 高阳
发表日期2018-11-30
专利号CN208171769U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国家CN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微重力环境下岩土体碰撞回弹试验装置及试验装置,涉及岩石力学领域。一种微重力环境下岩土体碰撞回弹试验装置,用于着陆器模拟物与岩土体之间的碰撞回弹试验,其包括支架、移动结构、摆绳和固定器。移动结构活动连接于支架,并能沿第一方向做往复运动,移动结构用于可脱离地卡接于着陆器模拟物。摆绳的一端连接于支架,摆绳的另一端用于连接着陆器模拟物。固定器连接于支架,固定器位于摆绳的下方,固定器用于安装岩土体。一种试验装置采用了上述微重力环境下岩土体碰撞回弹试验装置。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微重力环境下岩土体碰撞回弹试验装置及试验装置能有效地进行微重力环境下的岩土体碰撞回弹试验。
公开日期2018-11-30
源URL[http://119.78.100.198/handle/2S6PX9GI/14154]  
专题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_专利
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勇,沈怡欢,周辉,等. 微重力环境下岩土体碰撞回弹试验装置及试验装置. CN208171769U. 2018-11-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