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智能化数字式钻孔全景摄像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周辉; 黄磊; 卢景景; 张传庆; 胡大伟; 胡明明; 高阳; 刘海涛
发表日期2016-12-07
专利号CN205793028U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国家CN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能化数字式钻孔全景摄像装置,涉及一种对岩体工程内的钻孔进行摄像的装置。它包括装置本体、防水壳体、透明管、电池、驱动轮、从动轮、的电机;透明管内安装有全景摄像机构,电池的输出端与电机连接,电机的输出端通过前轮驱动机构与驱动轮连接;驱动轮与防水壳体之间安装有前轮变径机构,从动轮与防水壳体之间安装有后轮变径机构;所述全景摄像机构、前轮驱动机构、前轮变径机构和后轮变径机构均与位于地面上的分析控制系统无线连接。本实用新型适用范围广,可应用于多种孔径的钻孔摄像观察,操作便捷,方便智能,安全性高,集钻孔摄像观察和信息处理为一体。本实用新型还涉及实现这种智能化数字式钻孔全景摄像装置的全景摄像方法。
公开日期2016-12-07
源URL[http://119.78.100.198/handle/2S6PX9GI/14377]  
专题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_专利
岩土力学所知识全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辉,黄磊,卢景景,等. 智能化数字式钻孔全景摄像装置. CN205793028U. 2016-12-0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