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中科智能书法台

文献类型:获奖成果

出处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数字创意产品提名奖
奖励等级三等奖
作者黄卫星
发表日期2018
其他责任者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英文摘要

“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发起并联合国内外知名文化产业高校共同设立的中国年度文化产业奖项,通过对过去一年文化产业各领域的发展成果、新的特点和趋势的总结和呈现,以鼓励与推动中国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促进中国文化产业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学院奖评选的“数字创意产品提名奖”,既体现了当下中国文化产业的特色和发展趋势,也体现了与国际文化产业发展相接轨的水平。

源URL[http://ir.ia.ac.cn/handle/173211/23836]  
专题数字内容技术与服务研究中心_智能技术与系统工程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卫星. 中科智能书法台[Z]. .三等奖,201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