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钻探装置及其钻探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刘金国; 王莽宽; 张飞宇; 冯靖凯
发表日期2019-06-07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钻探装置及其钻探方法,外壳内设有安装筒,电机安装于该安装筒内,轴系转动安装于安装筒内,一端与电机的输出端相连,另一端设有支撑凸轮的支撑部件;述凸轮可沿轴向相对滑动地套设在轴系上,底面沿轴向具有高度差,凸轮的底面通过支撑部件支撑,凸轮上开设有豁口;冲击锤的一端与凸轮相连,另一端为冲击端,冲击锤上套设有驱动弹簧,驱动弹簧的一端与冲击锤连接,另一端抵接于安装筒;冲击锤的下方设有连接于外壳下端的头锥。本发明结构简单,总体结构轻盈紧凑,凸轮机构驱动可以实现对外壳的连续冲击贯入。
申请日期2018-12-14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4863]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金国,王莽宽,张飞宇,等. 一种钻探装置及其钻探方法. 2019-06-0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