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辽西半干旱区春玉米有限补灌制度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尹光华; 刘作新; 张自坤; 李文军
刊名农业科技与装备
出版日期2007-12-20
期号06页码:16-19
关键词农业工程 有限补灌 研究 半干旱区 春玉米 水分利用效率
英文摘要为高效利用辽西半干旱区有限农业水资源,在2006~2007年进行了两年的田间有限补灌制度研究。结果表明,有限补灌对籽粒产量和农田水分利用效率有明显的影响。通过分析不同处理的产量、灌溉效率和水分利用效率,最终优选确定了辽西半干旱区有限补灌制度,为该区春玉米大田补灌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1-05-05
源URL[http://210.72.129.5/handle/321005/50548]  
专题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_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尹光华,刘作新,张自坤,等. 辽西半干旱区春玉米有限补灌制度研究[J]. 农业科技与装备,2007(06):16-19.
APA 尹光华,刘作新,张自坤,&李文军.(2007).辽西半干旱区春玉米有限补灌制度研究.农业科技与装备(06),16-19.
MLA 尹光华,et al."辽西半干旱区春玉米有限补灌制度研究".农业科技与装备 .06(2007):16-1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