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我国南部水系?(Hemiculter leucisculus)的谱系地理结构、隐性成种与种群动态历史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陈蔚涛; 钟再选; 戴炜; 范启; 何舜平
出版日期2017
页码1
关键词谱系地理结构 隐性成种 ? 我国南部 多分子标记
源URL[http://ir.ihb.ac.cn/handle/342005/31991]  
专题水生生物研究所_中科院水生所知识产出(2009年前)_期刊论文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
2.珠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蔚涛,钟再选,戴炜,等. 我国南部水系?(Hemiculter leucisculus)的谱系地理结构、隐性成种与种群动态历史[J],2017:1.
APA 陈蔚涛,钟再选,戴炜,范启,&何舜平.(2017).我国南部水系?(Hemiculter leucisculus)的谱系地理结构、隐性成种与种群动态历史.,1.
MLA 陈蔚涛,et al."我国南部水系?(Hemiculter leucisculus)的谱系地理结构、隐性成种与种群动态历史".(2017):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