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Mo对IN718合金长期时效组织及拉伸性能的影响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韩大尉; 孙文儒; 刘芳; 张滨; 胡壮麒
刊名特钢技术
出版日期2018-06-25
卷号24期号:02页码:4-9+20
关键词IN718合金 Mo 显微组织 拉伸性能 长期时效
英文摘要本文研究了Mo对IN718合金经680℃长期时效后组织和拉伸性能稳定性的影响。结果表明,Mo降低γ″相和γ′相在长期时效的过程中的长大速率,抑制α-Cr相析出。因此,Mo提高合金长期时效后拉伸性能的稳定性,并且Mo含量越高,合金经680℃长期时效后的抗拉强度越高。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mr.ac.cn/handle/321006/80366]  
专题金属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东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大尉,孙文儒,刘芳,等. Mo对IN718合金长期时效组织及拉伸性能的影响[J]. 特钢技术,2018,24(02):4-9+20.
APA 韩大尉,孙文儒,刘芳,张滨,&胡壮麒.(2018).Mo对IN718合金长期时效组织及拉伸性能的影响.特钢技术,24(02),4-9+20.
MLA 韩大尉,et al."Mo对IN718合金长期时效组织及拉伸性能的影响".特钢技术 24.02(2018):4-9+2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金属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