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新疆工业主导产业选择及其产业链识别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陈学刚 ; 刘旭玲 ; 杨兆萍 ; 王亚齐
刊名新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出版日期2009
期号3
ISSN号1008-9659,CN 65-1183/N
关键词新疆
中文摘要文章按照主导产业发展的一般原理,结合新疆工业经济发展实际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选择地区工业主导产业应遵循的基准,依据主导产业的分层次选择思路,并运用因子分析法进行了新疆工业主导产业的选择分析。最后以投入产出比和产业链理论为基础,计算得到了以主导产业为中心的区域工业产业链。
学科主题区域发展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0-10-20
源URL[http://ir.xjlas.org/handle/365004/6097]  
专题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10年以前数据)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学刚,刘旭玲,杨兆萍,等. 新疆工业主导产业选择及其产业链识别研究[J]. 新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9(3).
APA 陈学刚,刘旭玲,杨兆萍,&王亚齐.(2009).新疆工业主导产业选择及其产业链识别研究.新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3).
MLA 陈学刚,et al."新疆工业主导产业选择及其产业链识别研究".新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3(200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